close

相片0534.jpg  

呵呵 今天早上收到我妹寄來的七月敗家物

全天一整個好心情阿^0^/*

 

雖然說衝真人是王道 但是偶爾小解個支線任務 也是心滿意足^^

畢竟我的財力等級不夠天天打副本阿XDDD

 

而且現在買生寫真 都是有理由的挑選(明明就是藉口XD)

 

以下容我一一辯解

1. 西武三張竹內

相片0535.jpg  

比較了前三本命的西武造型 還是覺得小竹內最可愛阿

所以日拍一出圖就趕緊請友人"拍"下留人

 

2. 第二內閣BLT

這張是我第一張BLT抽選帶字的生寫真收藏!!!

而且還是阿泰大大留給我的 超感謝^^

 

3. Maybe的麻友

哈哈 這張是隨便亂逛台拍的麻友賣場看到的 其實這張在很多地方看到很多次

但是有一天點開來網頁 仔細一看

咦 後面那個眼熟的服裝是誰?

沒想到第一第二本命都在這張生寫真裡面

那當然要衝一下啦 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亜美菜在MAYBE的運動服造型 超可愛

加上又可以剛好湊成相簿六張一整面 何樂而不為

相片0538.jpg  

 

4. 2009年BLT

這套跟2009年LIBRO福袋是一樣的服裝

那時候就很喜歡福袋那張

所以看到這張就衝動標下來了

 

5. 2011年櫻BLT

差這最後一張破台 當然衝一下瞜 是從大陸淘寶入手的^^

 

6. 神TV兩張合照

這套釣魚的 也是我很喜歡的造型

似乎我真的超愛亜美菜的黑直髮造型

四張一套也齊了

相片0536.jpg  

 

7. 最後一張亜美菜跟麻友的合照

不用說 看到便宜的時候 這張當然要衝一下啦

是說這套的亞美菜 其實還有一張獨照

只是我實在是覺得不是很喜歡

只好有緣再入手了

 

總結:

敗家就是敗家 哪那麼多廢話XD

下次要拍的時候 畫質要調高一點>_<

 

生寫真對我來說是:

伸手便可即的仙丹良藥阿!!!哈

 

期待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