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頹廢偷懶了一天 今天再接再厲繼續寫REPO^^

 

接下來的這首歌 也是以前就超愛的一首歌

所以一聽到前奏 就相當的期待這次又會換誰表演了呢?

M24  てもでもの涙              篠田、松井珠

結果大螢幕一出現 居然是師徒倆阿 哈

是說這首歌那麼多人唱過 終究還是忘記不佐伯版本的畫面阿

那帥氣且犀利的表情 讓我每次只要聽到這首歌

都想回想起2009年的柏木與佐伯搭配的表演片段阿

 

呵呵 抱歉 這首已經沒甚麼特別印象了XDDD

不過跟喊CALL 喊得很高興

M25  制服れじすたんす           高橋み、梅田彩、北原

 

下面這首就超有印象的阿!!! M26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           小嶋陽、山本彩、松井玲

是說原本還沒表演前 想說中間舞台插了一根白色類似海神魚叉的東西在那邊幹甚麼??

結果揭曉 原來是蠟燭阿XDDD

2  

o0319048012155206529 

o0319048012155206497  

三個都是頗有好感的大正妹阿!!!

而且這首歌本來就是挑戰嫵媚的表現力 所以眼睛瞪超大欣賞三人的表演

彩姊是最給力的XDD 歌曲剛唱沒多久 就露出一半的香肩了XDDD

陽菜跟害羞的玲奈都是唱了一半 才緩緩露出

是說 鏡頭大多數時間都是停留在陽菜的身上

超想多看彩姊跟玲奈的部分 是說陽菜真的表演也超棒就是

玲奈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這幾天大概是比較感傷?

還是說鏡頭比較少?

感覺表情跟動作都特別很犀利阿 不過看起來有點小害羞XDDD

不管怎樣 這組合已經很神了 讚!!!

 

M27  初めてのジェリービーンズ   前田敦、河西、宮澤

這首歌比較少聽到 但是超好聽的說 阿醬超可愛!!!

越接近畢業 阿醬根本就是每首歌火力全開

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真的是很幸福阿

然後間奏的部分 還有成員從台上丟球給搖滾區的歌迷阿 超羨慕的@@

看日拍的圖還有直筆訊息!!! 是說SAE都丟超遠的說 哈哈 很照顧遠方的歌迷阿

kenta481105-img600x450-1345982091xtnebu76908  

 

接下來這三首歌 都是ギンガムチェック的CW曲

M28  Show fight!               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ズ
M29  ドレミファ音痴             ネクストガールズ
M30  なんてボヘミアン          アンダーガールズ

來之前都沒聽過熟悉一下 真的是太可惜了

現場聽的時候 覺得三首都超好聽的 比起1830專輯很多歌都很好聽說

剛好三組重點看的成員也都不一樣 哈哈

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ズ 就看鏡頭一直帶到的蘭蘭

ネクストガールズ 哈 不用說 找櫻花就對了

アンダーガールズ 這首歌現在對我來說也很神了 三首歌最愛的一首 再來是可愛風的音痴

亜美菜 彩姊 MIYUKI 跟 PARURU

是說... 鏡頭就一直狂拍彩姊 MIYUKI 跟 PARURU阿


MC2                            指原、峯岸、柏木

這段的MC超有趣 是在講指原、峯岸、柏木分別挑出一段特別好笑的影片

投影在大螢幕給整場歌迷看

第一個 好像是峯岸選的 當某一天A組在劇場進行公演

然後高橋在主持MC的時候 她MC講一講突然說 有一件事情實在是讓我很在意

然後突然指出高橋左前方的地方 擺著一雙鞋子

然後阿醬就超驚喜又害羞的快速的拎著鞋子 跑出去後台放好回來XDDD

阿醬的害羞又尷尬的表情超可愛XDDD

第二個好像是柏木選的

是在講有一天B組公演的時候 好像是突然發表指原升格

結果大家叫半天 後來指原出來的時候 手上居然拿著棉花棒

原因就是她剛剛在挖耳朵挖到一半 超妙的XDD

最後一個最好笑 是指原選

又回到前年阿醬生日的然後板野在演唱會把蛋糕推倒的慘劇XDD 畫面又先重播了一次

不過大概是這畫面歌迷看過太多次了 所以當蛋糕又倒下來的時候沒甚麼歌迷跟著驚叫

倒完終於重點來了 鏡頭跳回蛋糕倒前的前幾秒在演唱會後台咪醬在觀看螢幕的畫面

當咪醬看到蛋糕倒了之後 先是驚叫了幾聲 然後!!!

咪醬突然拍手 大笑 狂笑XDDD

大家看到這邊都笑翻了 然後此時此刻在東蛋主持MC的咪醬 趕緊開始解釋

她好像是說 她原本就有問板野要不要幫忙 後來板野說沒關係

然後被拒絕的咪醬大概覺得 活該吧 就說要幫忙了吧 這樣很好笑吧XDD

因為日語不好 所以大概意思應該是這樣XDDD 哈

 

接下來的十首歌有點定番連發的感覺 因此就簡單講一下
M31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           前田、高橋み、峯岸(口白)、板野、小嶋、篠田
M32  風は吹いている             選抜メンバー
M33  さくらんぼと孤独           研究生
M34  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SKE48


M35  ヴァージニティー           NMB48

這首歌的重點除了看MIYUKI(又來) 就是看人型橋阿XDD

大家每天都要被彩姊踩一遍XDDD 不愧是"踩"姊XDD

 

M36  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         チームA+アンダー武藤十夢

哈 這首歌主舞台是在會場正中央阿 但是前後左右的小舞台

分別都有兩個成員手中拿著不同顏色的雷射槍向會場遠方隨著歌曲四處照射阿

是說 我真的很容易被其他事物分心

我覺得那雷射槍超帥的阿 因為成員有歌迷的方向照射

一直在想如果直接被照到會不會超刺眼的阿??? 因為感覺光線很強阿

好想也要來一把玩玩阿XDDD 以下是雷射槍

4  

 

M37  BINGO!                    チーム4

唉呀 鏡頭就不能多給一點別人嗎 依舊是強打PARURU

不過呢 好像是這首吧 唱到最後感覺PARURU好像哭出來???

看完這首更讓我覺得 不要拆チーム4阿!!!!

 

M38  チャイムはLOVE SONG        HKT48

給我櫻花 一切好談 是說往站後面的成員一看 果然有指原

不過居然沒有違合感XDDD 很妙 哈

 

M39  BABY BABY BABY             JKT48(印尼語)

雖然說CALL小聲很多 但是日放還是很捧場的

而且隱隱約約的有聽到有人再喊CENTER的名字

 

M40  上からマリコ              選抜メンバー

這首歌阿!!!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又是分心的物品XDDD

兩天在唱這首歌的時候 兩艘萬用的飛行艇又出動了!!!

不過這次不是灑水 而是真正的丟炸彈了XDD(大誤)

是丟帶有女王大人麻里子頭像的巨型充氣球阿

24 - 9  

這次一階的歌迷 也有機會參與到 一起推球的快感XDDD

我一直情不自禁的在看歌迷

跟辛苦跑來跑去把落到通道的球推回去的工作人員XDD

好想也一起玩喔

 

 


M41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      14tnシングルアンダーガールズ

接著就是神曲中的神曲啦 我個人最愛的一首歌 君好XDD

超HIGH的一首歌 只是攝影師實在是令人失望了啦

明明這首歌亜美菜有分到一句SOLO

人家好不容易唱到的時候 你是給我照哪邊阿!!!

幸好就這首歌 能斷斷續續的瞄到亜美菜

要不然跟我說她今天身體不舒服沒來 我搞不好會真的相信XDD

 

MC3                             君好きメンバー

哈 這個MC超好玩的 那就是玩波浪舞啦

成員聚集在會場正中央的舞台

然後由一位指揮歌迷的成員由中間舞台開始先帶領後方搖滾區的歌迷展開波浪舞

然跑到左邊小舞台盡頭然後再來個U轉

接著一邊同時指揮前面一階廣大且密集的歌迷一邊向舞台中央跑回去接著跑到右邊小舞台

將波浪舞成扇形路線拓展下去到右邊一階盡頭

最後再轉向後方滾區將波浪舞引領回中間舞台結束這樣

 

下面是輪到的歌迷站起歡呼的畫面

5  

6    

成員玩的超HIGH的 然後因為在玩波浪舞的時候 口令就是喊A 或喊K

所以其實當所有成員一起拿麥克風幫忙喊的時候 其實聲音還蠻尖銳的XDDD

超吵 哈 不過玩得很開心就是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與波浪舞 很有新鮮感^^

 

接下來單曲連發 也就挑著講

M42  RIVER                      選抜メンバー

背景用水幕+光影的字幕 還蠻不錯的 不過最後被水淋的替身(SKE)XDDD

應該是三天最可憐的苦主吧XDD 每天都要來一次

 

M43  Beginner                   選抜メンバー

我超愛這首歌的不同顏色的噴火火焰特效 

7  

讓整場的視覺效果變得相當詭譎

跟曲風相當的搭配!!!

 

M44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選抜メンバー
M45  言い訳maybe                選抜メンバー
M46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全員
M47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全員

M48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選抜メンバー+AKBメンバー

該怎麼說呢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大手扳開背景螢幕然後成員登場

跟前一天鍵盤音席XDD的想像多少有些差距

因為好像看到某某版友說是大手破壞背景阿

害我以為是震撼的爆破場面XDDD (想太多)

結論是... 兩隻巨手充氣有點久...XDDD

 

M49  真夏のSounds good!         全員

MC4                             前田、高橋み、峯岸、板野、小嶋、篠田

是說其實在FLYING GET的時候 我又開始不專心了XDD

因為就在我正前方 正在緊鑼密鼓的展開一項大工程

那就是組合蛋糕塔阿!!!

因為STAFF每個人都穿黑色的衣服 然後人超多!!!

而且蛋糕的分層的部分其實近看都看起來超大超重

但是組蛋糕在我眼前的視覺效果

就像是一群黑色的螞蟻 以相當良好的默契與人海戰術

快速的將蛋糕部位傳遞到舞台上 並且組好!!!

 

來之前看到預演的圖 我還以為是自動升降分層的舞台勒

完全沒想到是人工組合的XDDD

以前只看過螞蟻分贓拆卸蛋糕 沒看過螞蟻快速組合蛋糕的

我覺得真的是好有趣XDDD

 

就在前田、高橋み、峯岸、板野、小嶋、篠田慢慢的從螢幕大舞台那邊

邊講MC邊走向蛋糕的同時

 

48家族的所有女孩也陸續找到自己在蛋糕塔的位置

 

接下來的這首歌就是在蛋糕塔表演啦^^

M50  誰かのために  ~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          全員

13  

這個場景真的很壯觀 聽說近距離看蛋糕塔的時候 真的是超巨大!!!

統一鮮白的成員服裝 搭配淺色系細節的花邊點綴

感覺就超像超可口的鮮奶油 唯一覺得有違和感的地方就是

因為歌曲舞蹈動作的關係 所有成原要將右手高舉前方在放下

因為人太多太密集 所以畫面就是超多手 像長毛的蛋糕XDDD

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隨著歌曲最後接近結尾的部分 整個會場燈光漸漸暗了下來

然後成員的衣服居然都帶有LED光條 一整個效果極佳 

14  

聽到不少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的歌迷驚呼 真的是超讚!!!

 

其實我個人真的覺得巨型蛋糕這個埂超棒

因為在唱歌曲的時候 我有將視野從蛋糕的身上

拉遠到整個巨蛋會場歌迷一同朝向蛋糕的方向

以色彩繽紛的螢光棒進行應援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場的好幾萬人在同時進行

為某種原因一起慶祝狂歡的儀式

然而這個原因 就是 AKB48!!!

 

真的這個畫面對我來說 印象超深刻!!!

 

接下來 本編終了

VTR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MVとMV監督の映像

長的明明就是日本人的歪國人出現 一直講英語XDDD

不過這還是整場我完全百分之百聽懂的一段XDDD 哈

不過其實也沒講甚麼啦 還蠻客套的讚揚了一下

是說... 重點你都沒講阿... 到底為什麼要選這四個劇情...

不過看完整版的PV還蠻歡樂的

我隱隱覺得我那時候再看的時候 隱隱約約有悟到甚麼道理XDD

好像是為什麼要這樣拍的感覺(但是現在完全想不起來了XDDD)

也許只是自己在鬼扯吧 哈哈 我覺得女鬼篇後來最有趣^^

 

接下來是歌迷弱弱的アンコール XDDD

(我真的要說一下 以前的早安家族粉絲的アンコール組織能力 跟應援會動員能力 真的是強太多了XD)

 

EN01 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高橋み、前田敦

這首歌也是新專輯 很期待看到LIVE表演的一首歌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高橋跟前田的歌聲 沒有像CD那樣

融合的很完美 加上破麥克風出差錯

而且我覺得應該也是因為真的太累的關係 所以難得的兩人合唱

便留下了稍微有那麼一絲絲缺陷的遺憾

超期盼不知道未來有沒有機會 再一次看到高橋跟前田一起挑戰完美演出這首歌

9  

 

 

MC5                             高橋み、前田敦

接下來就是超感人的兩人告白時間!!!

最後當前田感謝完高橋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 突然就告訴她說

我也有準備一個影片給妳喔 在高橋驚訝的表情下

大螢幕出現了畫面

這次是個道地的歪國人XDDD

10  

首先先遺憾向大家道歉 因為突然插播在這麼不捨又感傷的演唱會道別時間

不過因為他聽說AKB48裡面有個很喜歡唱歌而且又很出色的一直帶領著全體成員的優秀女孩

因此他說 現在從環球唱片出道的合同就在他旁邊

只要這個女孩願意 就可以完成在AKB48一直以來的夢想 以歌手分份SOLO出道!!!

 

影片一看完 高橋暴泣阿 看到阿醬一邊抱著安慰高橋一邊替她高興微笑的畫面

11  

真的是超經典而且感動的爆了!!!

ソロデビュー おめでとう!!! 

 

 

EN02 キンガンムチェック         選抜メンバー

接著一開始換這首歌的時候 選拔成員出場 一些成員都有跑過去跟高橋說恭喜^^

不過此時突然警覺到 要換裝阿 哈 就充充的跑進後台 超快的換完登場

最後就是全員全上啦 因為太多人 此時的想法就只有全力高聲揮舞拳頭應援!!!(因為沒螢光棒阿XDD)

EN03 重力ジンパンジョー         チームサプライズ
EN04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全員
EN05 青空よ 寂しくないか?    全員

MC6

EN06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全員

二日終

 

 

看完的感想真的就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驚人的五十幾首歌 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完了

能站在這個場內 與眾多喜歡AKB48的歌迷 一同見證AKB48第一個最光榮的時代

真的超棒的啦

 

呵 因為還要寫最終日 所以廢話感想這邊先點到為止^^

結束散場的畫面^^

IMG_4626  

AKB48最高!!!

 

離開會場往JR水道橋的路上 剛好遇到^^

IMG_4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