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剛與家人朋友們烤完肉 莫名其妙的有感而發 來寫一篇再睡吧XD

(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無聊勿看orz)

 

 

 

 

 

 

 

 

 

 

其實我這個人 真的真的很簡單

只要大家玩的開心 

能看見周遭的人歡樂的笑容

那麼我就覺得今天這樣的忙碌是值得了!!!

 

從小到大 每次參與團體活動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幫忙事前準備與事後收拾的

也是因為我是任勞任怨型 也才因此常常被選為團體幹部 

是說我交際手腕差也好 或是太保守太古意 不擅長喝酒喇賽也好

所以每次才默默在那邊自己忙自己的

 

其實我自己很享受這種能看見大家笑容的忙碌

只要看見大家的笑容 真的就滿足了^^~

 

比起現在與我年紀相仿的時下年輕人

或許我真的算是怪胎一個吧

說宅嘛 其實我還真的宅不夠底

沒有精通日本動漫 甚至日文都還沒精通

真正的宅男 是要能不顧世俗眼光的追求精通某項事物

(我真的很弱 我沒有勇氣可以自豪的大聲說 "我是正港的宅男")

 

說是讀書人嘛 其實我的成績真的算是很差

最好的英文其實也只不過是個半吊子 電腦也只是具備基礎概念

日文更是剛剛學走步的程度

所以才無法踏上學術路線 追求考上研究所

 

說去唱卡拉OK 喝酒聊天 PUB歡樂

我反而更喜歡一個人拿著相機 到深山 海邊 或是各國的名勝古蹟拍照或散步

或是睡飽到誠品書局隨便亂看書看一下午 這些反而比較自在

 

總結以上

我就是這麼簡單而普通的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大概也是因為太沒個人特色

長相也普通 所以才遲遲交不到女友XD 哈

不過有沒有其實真的無所謂 

雖然說有個心儀的異性朋友聊天會更讓人興奮  

但我真的覺得現在自己一個人過得很輕鬆愉快

而且現在的我更希望能讓周遭的家人每天快樂順心就好

有時候多花點錢 

能讓大家偶爾增加一些共同的回憶也不錯

沒錢再賺就好了 再說能玩的時候就趕快玩一玩

這個世界很大 在有生之年能多看看才值得

要不然過著平凡忙碌為錢生活的一生  那真的就是白來這個世界一趟了 ^^~

 

能夠一直不斷完成我心中執著的大小計劃

真的是很感謝上天一直以來對我的眷顧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幸福的人

也希望身邊的家人也能懂得這種最簡單的幸福

而更積極更踏實的尋找他們自己所追求的人生

 

如此大概就不會對不起已逝的長輩們了吧^^~ 

 

哈 整篇看下來 還真的是毫無重點的碎碎念

但是這也差不多算是簡單的自介了吧(或是自爆XD)

 

差不多要睡了

明天正式邁入3月 距離去日本只剩下20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