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放空完之後

並在冰箱內找到最後一個東京香蕉蛋糕

 吃完立即補充了不少精神

那就直接來整理3/22號拍照會當天的感想吧 

我想再不整理可能細節都快忘光光了吧

而且後來寫一寫感覺也不知道要寫幾篇 那就一段一段來吧XD

  

3/22早上七點在旅館等待從愛知風塵僕僕的趕回來的小秉洗澡整裝完之後

我們一行人 我 我妹 小秉 阿泰 就立即從中野的東陽屋出發前往會場

因為出發的時間也有點晚了

因此搭乘電車的路線就採用ST大指導的琦京線到達台場那邊的國際展示廳站

哈 果然就是又快又省錢

一剛出站台 就立即遇上了充滿藝術氣息的CHAMI大(呵呵)

因此我們就直接一起走路到東京ビッグサイト會場外的排隊隊伍

此時大概是早上七點十分左右吧 隊伍已經是超長的了

 

等了一陣子之後 七點五十分左右 傳說中的新一大終於出現了

 

因為有時候也常麻煩他幫我買一些東西 所以也超期待跟他的會面

 一見到面的時候 第一印象就是 "哇 好小隻喔?"

 跟想像中落差很大><(是也不知道想像中是有多大隻啦)

 ST大說新一大感覺就是像聖誕精靈 呵 後來想想其實還蠻貼切的

 新一大加入隊伍之後 也差不多是八點準備進場的時候了

 不過此時隊伍還是很長 完全無法想像前面有多少人已經在會場裡面了

 又等了十到二十分鐘 隊伍終於開始慢慢前進

哇 睽違快五個月 又再度回到這個會場了耶

 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們迅速移動到會場內 大投影幕正前方 視野不錯的地方

 立即果斷的將背包放下 就地為王 因為那時候螢幕前面人還沒有很多XD

 後來事實證明早點決定此次的拍照基地是正確的 要不然之後人超多的><

 

背包放下之後 我第一個行動就是勘查會場

迅速的找到亞美菜的區域與位置

並且了解一下大致上的排隊動線是怎麼一回事之後

就立即回到根據地開始調整並擦拭手機鏡頭

 

為了這次的拍照會 我終於也換了一隻好手機 而且特地迎合此次的拍照需求

在網路上找了許多的千萬畫素手機之後

最後我的選擇就是從沒來用過的品牌SAMSUNG M8910 1200萬畫素

因為我覺得這是目前市面上

拍照效果最好也最適合我用的手機

而且事實證明到最後 也都沒有讓大家失望

4000*2400的像素應該夠滿足大家的需求了吧

 

再來第二個做對的事情就是

也有準備我妹的2號機 NOKIA C905 800萬畫素

因為我妹很喜歡照像 所以在她去年生日的時候

特地挑了一款拍照功能也不錯 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的 NOKIA C905

 幸好這支手機也有叫我妹特別帶著

到最後果真是派上了用場 真是不錯阿

 

手機(相機?XD)準備好了之後

我立即就率先啟程去排亞美菜的隊伍啦

感覺又開始緊張了><

 即使手中已拿著特地為這次寫真會所準備的話語

並已背的滾瓜爛熟 但是一踏上前往排隊方向的路途

心臟的脈動立即開始加速

也開始感到那種越來越熱血的興奮

當我把票給C區的查票員之後

立即就看到亞美菜的排隊隊伍

? 比想像中的還要少一點? 感覺好像好快就可以拍到了><

 

這也太令人措手不及了吧><

雖說如此 前面大概還是有15~20個人

就算有多麼緊張 時間還是不留情的一直向前走

感覺沒多久就快要換我了

腦海中一直不斷的默念待會要跟亞美菜說的話

 

本來是打算這樣跟亞美菜說

お久しぶり 台湾からのファン シバカサです

今日は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而且心理也很期待 不知道今天亞美菜的髮型會是如何呢

當終於輪到我將手機遞給了STAFF之後 心想… 今天終於要開戰了!!!

 

但是沒想到一掀開要進去的門廉 一看到亞美菜之後

本來準備好要演的劇本似乎就往相反的地方發展下去

 

一掀開門廉亞美菜一看到我就立即對我說

 

あ~~~お久しぶり

阿 天阿 現在情況是怎樣!!!…

本來想說四個月前才見過一次面

所以我想等我介紹我是從台灣來的

再看看亞美菜還認不認得

 

沒想到一看到我就認出來了 內心真是感動到爆!!!

我也馬上趕快回一句お久しぶり

 

之後走過去坐下跟她握手

沒想到一坐下就又來2連爆

一坐下亞美菜就又馬上對我說 有一些卡片跟我店裡的照片是不是我送的

我一聽到 就想說不是吧??? 這些東西她居然都還記得?

立即點頭跟亞美菜說 “對對

然後亞美菜就又問我 “橫濱演唱會去嗎?”

我當然馬上就回答她說 “我一定會去的

 

哇哇 一連串的對話 讓我真的都傻掉了 實在是太幸福了

完全沒想到亞美菜對歌迷就是這麼的溫柔

 

不過接下來等拍照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就是台灣照像手機跟日本大多數的手機照相功能不太類似

因此在按拍照的時候 STAFF不知道要按哪邊

我還特地跑上前去跟 STAFF指示一下怎麼操作

看到旁邊亞美菜的笑容實在是幸福到頭暈阿

而且今天還是綁超可愛的雙馬尾

最後拍完的時候 再跟亞美菜說今天請多多指教阿

 

要離開的時候 再次看到那熱情的雙揮手道別BYEBYE

 

哇 一整個感想就是 今天這樣已經太值得了!!!!

(話說還有19張亞美菜好要拍XD)

一路傻笑著走回根據地 一走回去立即分享被認出的喜悅

實在真的是爽翻了真的是很感動阿 就感心耶 亞美菜最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