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的文筆不好 導致REPO都超長的>< 請見諒

 

題外話

 

11/13  晚上11(握手會前夕)

 

剛剛幫家人在東京晃一大圈採購回來走路真是走到有夠累的><

所以在線上跟台灣戰友們確認明天寫真交換的明確目標與明天的行程時間表跟到時候握手大概要講的台詞之後 便匆匆入睡了

 

因為明天的握手會是這次行程最主要的計劃 大概心情太亢奮又有點擔心樂極生悲的事情發生 所以一直沒睡好 睡到凌晨三點多就差不多醒了 醒來之後仔細想想 今天要戰一整天 不再多睡點的話大概下午見到亞美菜的時候精神會極差 所以最後還是強迫自己躲在被窩裡看看是否能再睡點 輾轉難眠之下好不容易撐到早上五點 差不多也是時候該起床準備了

 

一起床立即把雜亂的房間打掃整齊乾淨 因為我心中默默的認為房間的整齊與否會影響自己當天的氣與磁場 也就是運氣好壞 雖然是自己奇怪的迷信 但是為了能夠順利愉快的跟亞美菜握手 既然都這樣相信了 還是好好打掃一下吧 反正房間整齊之後出門 心情也會跟著爽快很多

 

房間打掃完 簡單的整妝打扮之後 就出發先去吃早餐了 一離開旅館就明顯的感覺得出來氣溫的提升 今天大概會是好天氣吧 (要不然已經連續下雨兩天多) 早餐是吃一蘭拉麵 (如果台灣有這麼好吃又24小時的拉麵就好了 再加上外送 絕對造福超多夜貓子的XD)

 

早餐吃完 大概是650 立即搭地鐵到新橋 然後轉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

其實我也沒必要那麼早去啦 因為亞美菜是下午四點開始握

但是早上還有其他喜歡或是有興趣的成員 像是麻友跟小野想說現場應該會有人偷賣握手卷 到時候還可以視情況而定 而且還要交換照片 也不知道到時候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 我看我還是早點去好了

 

 

 

東京國際展示館

 DSC00062.JPG

因此握手會開場8 我大概750幾分到達了會場 一大早到達會場排隊的時候前面大概就排了200~300人等待進場 好不容易等到8 工作人員開始帶領隊伍走進去東京國際展示館西棟握手會會場外大廳 因為之前完全沒有AKB48握手會的經驗 所以早到也是想先了解大致上是怎麼進行 大致了解之後 便四處亂逛與偷偷觀察有沒有人在交換照片 雖然陸續都有看到有人拿出相簿再跟朋友分享討論 但是沒有那種大型交換的感覺 心想該不會AKB放沒有在交換寫真的吧XD

四處閒晃到9點開場 握手會活動場地的鐵門終於拉開 憑票根就可以進去會場裡面 雖然早上沒有要握的成員 想說無聊也進去晃晃好了

進去握手會現場 發現場地真的是超大的>< 除了有好幾十排的個別成員握手排隊路線 還有全員個別的收禮物箱子 另外會場還有擺兩個超大投放螢幕 播放內容是演唱會DVD 新單曲RIVER PV 握手會注意事項 跟不定時插播AKB成員介紹自己今天在幾號握手道 請大家

一定要過去握的問好與宣傳XD

 

 

 

簡易會場圖

 

map.jpg

 

 

 

 

跟工作人員詢問過後 會場的另外一邊後面還有DVD販賣區 因為今天DVD販賣區有賣週刊vol1而且裡面原本就有附抽選照片 反正我本來就要買這片DVD 如果裡面又有抽選照片的話 雖然大概不會有亞美菜的照片 但是能添補我交換的火力 那就還是買了吧 另外我也很掙扎到底要買JCB或是分身之術DVD還是買早上其他成員的握手卷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決定還事先不要先買 看晚點情況決定

 

DVD買完之後立即退到旁邊牆角 迅速的取出照片 然後看到旁邊也陸續有人打開DVD取出照片 心想 交換時機終於到了喔立即拿出準備好的相簿湊到旁邊的歌迷 用破破的日文開始展開交換 附近其他的歌迷看到我們開始交換之後 也湊過來一起討論 把自己的供需跟日放溝通之後 他們也很好心的幫我問他們朋友有沒有我要出來的照片 之後越來越多攤擺照片出來進行交換 我也一一的過去詢問 並驚喜的陸續將目標物換到手中 在第一輪大交換過後 最後剩下六大目標寫真照 因為目前有擺出來的攤位 差不多都問過一遍了 再問下去好像也沒啥意思 然後現在才11點多 那不如去看看有沒有人在賣握手卷好了 跑去跟第一攤我交換照片的日放那邊詢問 因為剛剛交換時感覺他很熱心 應該是會比較好溝通 所以就過去問他有沒有握手卷 本來是想問麻友友的 但是麻友友不用問就知道一定很貴 反正下午亂跑隊有另外辦CD握手會 到時候買CD又可以握 總比直接現在買握手卷好太多 所以想說就問11/11星期三看完K組公演之後印象極好的小野的握手卷好了 一問之後果然是有 雖然沒有特別便宜 但是都到這邊來了 還是握一下好了 因此就先買了一張小野的握手卷 買完之後立即去找相對應的排隊隊伍編號 小野今天是在第12號握手會走道 因為小野好像是從9點就開始握了 所以現在排隊的人沒有超多 向工作人員亮出手中的握手卷之後 便進入排隊的隊伍 再排隊的時候遠遠就可以看到小野很親切的一一在跟每個歌迷握手的情形 看著前面的人越來越少 我真的是也就越來越緊張><

腦中一直不斷的複習等下要講的話 超快就輪到我的 心理建設都還沒準備好= =

把手中的握手卷給小野前方的工作人員之後 接下來就是換我握手了

 

看著小小隻本人又超可愛的小野 那一瞬間我忘了要說什麼 小小停頓了一下 我跟她說

 

我是台灣來的她驚訝的一下喔喔” (小野聲音真的很妙XD)

原本準備的第二句話已經忘記要講什麼 工作人員又開始再推

我只好虛掉的快速跟她說加油 謝謝XD” 她超親切的轉向我這邊握送我離開並說謝謝 請一定要再來一次喔最後還朝向我離開的方向 跟我揮手掰掰很久

>< 此時心想 X 有沒有那麼可愛 完全被煞到了 而且感覺又超親切 當下唯一的想法就是只握一次怎麼行 剛剛那個賣票的朋友在哪邊 我要再買一張!!!!!!!”

 

馬上衝到之前跟他買票的朋友 結果居然是沒有握手卷了><

但是他們那群朋友有問我小野握得如何 是不是很棒?

我很興奮的跟他們說”かわいいです!”

跟他們再見之後 立即在交換攤位四處詢問還有沒有小野的握手卷

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 終於又給我問到了 迫不及待的買完一張之後 又迅速移動到排隊的走道

 

這次心想一定要好好的跟她說完話 腦中不斷的加強待會要講的字句 只排了一下下很快的就又輪到我了她一看到我的時候好像就認出我了”阿~”的一聲

並眼神很親切與耐心的等待我開始跟她說

 

這次我就先跟她說”抱歉抱歉 剛剛太緊張了”

她馬上就安慰我說”沒關係 沒關係”

接著我就跟她說”小野你本人更可愛喔 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你加油喔^^!”

她就超高興的跟我說謝謝 並再次的握送我離開 這次跟我揮手再見比上次更久 真的就是”就感心”的啦 (後來因為私心作祟也有偷偷觀察她跟其他歌迷握手的情形XD 真的是有比較親切 不是我的幻覺><)

 

此次握完小野情緒起伏真是一整個興奮到不行 心跳跳的超快的

(心想: X 超丟臉的 都這麼大一個人 握個小女生還那麼緊張XD)

這次突然決定的握手 當下的感想就是

手不能亂握阿!!! 一握二本命又多了一個 而且似乎超過了原本喜歡二本命的柏木>< 但是小野果然沒白握 本人超可愛 大推!!!

再一次的證明衝動是魔鬼之後 平靜一下剛剛高漲的心情 接著又繼續第二次的寫真交換行動 在這次的行動中 順利的換到兩張目標物 雖然途中有順利的找到第三跟第四的目標物 但是由於庫存寫真火力不足 無法如願換到目標 實在是遺憾><

 

這樣下來已經是過中午很久了 交換照片的進度也一直停滯不前 那就先去吃午飯休息一下吧 畢竟下午才是這次衝日本的重點行程 簡單的在會場附近的全家應付一下肚子之後 想說是否該採用迂迴的交換戰術 先來換換其他心儀但不再清單上的成員 然後也對對看 日放每攤列出需要成員的清單 來將手中的庫存洗牌一遍 如此進行之下 居然給我遇到了一個超好心的日放 他看完我的相簿對我的高城亞樹周曆寫真有興趣 結果他看我喜歡亞美菜 就把他手中十幾張亞美菜的照片送我XD “一整個就感心一整個有感動到^^~ 當下我立即請他再選一張相簿的照片我送給他 後來他選了一張峯岸 真的是大好人阿

此回合交換完之後 可謂是大豐收 哈哈^^~

 

此時已經是快下午2點了 剛剛換完照片又開始無聊 只好晃到給個別成員的禮物區去偷瞄看看 走到亞美菜箱子的前面看到裡面只有零星的兩三封卡片 然後再對比其他人氣成員的箱子裡都放置好多袋禮物 這時心中就怒了>< 輸人不輸陣禮物怎麼可以輸這麼多呢 我今天剛好買了一日卷 我現在就衝去富士電視台那邊找禮物送!!!

 

其實本來今天就是沒有要送禮物啦 (沒想到要特地額外準備) 因為我在11/10星期二A組劇場公演亞美菜生誕祭的時候 當天就把特地準備的禮物給了賣票櫃檯的工作人員 所以今天到握手會現場 看到有擺送禮的箱子 也不時的看到有好多歌迷在旁邊準備卡片 心中就蠢蠢欲動的想說也來寫張卡片好了 現在剛好又被自己刺激到 那就衝去買禮物吧 時間還早!!!

 

本來是想買STARBUCKS的城市系列馬克杯當作禮物 因為我有在幫我家人收集 但是實在是不想跑太遠去找STARBUCKS 所以就先進去百貨公司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走沒多久就看到了迪士尼專賣店 剛好現在也有在賣聖誕節禮物系列 就就決定在這邊買啦

 

買完出來走到外面旁邊的椅子上 ?手中怎麼會有兩袋禮物XD

被小野煞到太嚴重 無意識的就也買了一份給她><

因為回去會場那邊太多人 我當下就在外面的椅子上很悠閒的將兩份卡片寫好

接著就很滿足的回去握手會會場

 

回去會場的路上 看到排亂跑隊CD握手會的會場外已經是大排長龍 超多人的

把禮物送一送之後差不多已經是下午340分了 喔喔 差不多要準備握亞美菜了耶^^~ 開始尋找置物櫃將雨傘跟包包拿去放好 這樣跟亞美菜握手的時候手上就不會有累贅 不過…. 我居然很無腦的 也將事前大概寫了一下要講什麼的話 也放在置物櫃裡面>< 不過大致上都記得啦 那只好直接上陣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