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230.jpg

 

由於剛才握小野時虛掉的表現 有了經驗之後這次就想冷靜鎮定的好好把握每次跟亞美菜握手的機會 因此緩緩的走到期待已久的第14號握手走道 剛開始亞美菜排隊的隊伍就沒有很長 遠遠就可以看到亞美菜瘦小的倩影開始再跟歌迷握手

遠遠看就開始超緊張的了 亞美菜本人看起來比最近看的演唱會DVD還小隻 直髮披肩 遠遠看就超級可愛的 而且感覺她對每位歌迷比小野或是旁邊其他成員更為親切 看著看著相距的距離也越來越短 記住的詞句也越來越少 XD

 

當真正輪到我的時候 慢慢的走向亞美菜 光是眼睛直視她那大大的電眼之後 我腦袋就直接一片空白 停頓的時間比握小野還久 傻了一下終於才擠出我是台灣來的” >< 因為之前停太久 一剛講完一句就開始被工作人員推 即使是被推她還是一直握著我的手 最後也是跟小野一樣握送離開 但是握的時間更長 熱情度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還是很熱情的身體前傾探頭出來向我離開揮手掰掰跟我說絕對要再來喔!” 在跟她再見的同時我也馬上點頭 告知她我會再來

 

快步的繞回排隊隊伍 隊伍還是沒有很長 這次排隊更是好好的在隊伍中凝視著亞美菜的一舉一動 動人的大眼加上甜美的笑容 還有親切誠懇的回饋 心想真的是沒喜歡錯人 再次排到我的時候 她就馬上認出我了 一開始給我給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而且知道我日語很破 所以很耐心的聽我說什麼

這次我跟她說抱歉 剛剛太緊張 AKB48 我最喜歡的就是亞美菜了

加油喔^^~”     

她一聽完馬上很高興的跟我說~うれしい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的表情 實在是難以形容有多可愛 超棒的啦 再次很超熱情的轉身握送離開 真的是很誠懇很用心的在經營跟歌迷的互動

 

這次握完 先慢慢的走到旁邊去仔細回味剛握完的點點滴滴 並且回復正常的仔細思考剩下最後四張要怎麼握

 

握完兩張當馬上發現只準備六張握亞美菜真的是完全不夠 隊伍排超快的 排一次也不用等多久 亞美菜握手的時間是下午4點到晚上830

現在才快5 所以打算這六次的握法是 4點一開始迅速握兩次 之後5點半以後再握一次 然後730再握一次 最後兩次保留到820分再握

 

因為不管怎麼樣 都想從下午4點陪亞美菜一直到最後她握完結束離開 所以現在距離5點半還有一點時間 那就繼續到處在晃晃看可不可以換到剩下四張目標寫真照 在一攤一攤的努力詢問之下 終於又有進展了 換到難度極高的大島周曆寫真 跟很少人有的小奧劇場特典A 換到這兩張都超高興的 因為終於可以跟戰友們好交差 剩下的就是大島周曆星期日 跟亞美菜周曆星期二 又逛完一輪之後 差不多就宣布放棄了 亞美菜那張是問整場都沒人有 大島那張是庫存寫真火力不夠 無法吸引對方交換 我盡力了

 

這樣用一用一下次就超過540分了 時間過得真快 按照預定計畫又差不多可以再去握亞美菜了 排隊隊伍還是一樣沒有像小嶋 優子她們一樣超長 但還是一直都有維持一定的長度 這次也是很快的輪到我了 這次她看到我的時候有點小驚訝 好像是想說隔了這麼久 我居然還會再來 笑容依舊是滿點

這次我跟她說星期二的AKB48 A組劇場公演亞美菜的生誕祭 我有去喔 19歲生日快樂呢!!!”

聽完之後她超誠懇的說謝謝 謝謝

每次看到亞美菜都是心動不已 都可以感覺到她真的是很真誠的在對待每位歌迷

大推啦!!!

 

心滿意足的握完第三次 接下來就是等到730之後再握下一次 這中間的時間想說無聊那就去東京國際展示館對面的TFT HALL看看亂跑隊的握手會現場 因為活動是從下午4點開始 所以這時候排隊買單曲的人潮已經沒那麼多 排沒多久很快就買到兩張單曲了

 

news_large_watarirouka_3rd_art.jpg 

 

參加握手會的規則是 一張單曲附一張握手卷跟一張入場卷

進場的時候需要看到兩張握手卷跟一張入場卷 之後工作人員會收走各收一張握手卷跟入場卷 所以如果要再握一次的話 照理是說還要再買一張單曲

 

本來已為握一次是握全員 結果進場之後才知道是分開握 所以當然是握麻友友啦 進場之後時機不好剛好遇到她們剛進休息室休息 只好稍待片刻 等了差不多15分鐘還是20分鐘之後 終於進場重新開始握手啦 基本上進場握手的都是握麻友友 所以其他成員的排隊隊伍超冷清 根本就是沒人 除了多田多少有4~5個再排隊之外 仲川跟平嶋根本都沒人排隊 只能跟前方的STAFF 或是跟排麻友友隊伍的歌迷相互揮手做遠距離的互動>< 有點殘酷 但是沒辦法現實的人氣還是差距不小

 

這邊的握手好像可以握比較久 所以等了一下子才輪到我 看到真麻友友本人的時候 真的是令人驚艷呢 DVD裡完全一模一樣可愛 看到她的第一句不免也是說我是從台灣過來的歌迷 麻友友本人真的比較可愛喔^^~”

她的回答當然也是最簡單的謝謝 請一定要再來喔

 

握完麻友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可愛 但是因為是太紅了 所以難免感覺很PRO

看到手上的另外一張握手卷的時候 就在想要不要再買一張

當我重新走到排隊進場隊伍的地方 發現外面的工作人員已經沒有在檢查是否有沒有兩張握手卷的時候 那我就不好意思的直接再進去握第二次啦

 

握麻友友比較沒有那麼緊張到臉紅心跳

所以第二次握麻友友的時候 我就鎮定的跟她說台灣有很多麻友友的歌迷喔 哪天請一定要來台灣一趟 謝謝^^~”

她聽完就很驚訝的說真的嗎 謝謝喔^^~”

(台灣麻友友放趕快跳出來聲援一下XD)

 

很快的就握完麻友兩次 個人的感想是本人真的是很可愛

但是可能是太紅了 就感覺比較那麼專業 比較沒激起衝動的火花><

 

之後又緩緩的走回去握手會會場 準備接下來最後的衝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