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國際展示館西1大廳(其實已經是快結束九點拍的 頂著用先XD)

 

1.jpg 

 

 

此時已經是七點多一點點 再次回到第14道握手走道外圍

看到亞美菜排隊的隊伍已經減少一半 現在都維持在10幾個左右再排隊

想說再忍一下 等到7點半過後再握好了

會場整個大概晃了兩大圈 大概在740左右 又去排隊準備握第四次

因為排隊的人少很多 所以現在好像可以握比較久一點

 而且大家都漸漸開始無視工作人員的象徵性的小推

 

既然如此這次就準備比較長的字句 想要好好的跟亞美菜說出來

 

現在排隊的人大概只剩下不到十個喔!!!

所以超快的就輪到我的啦 心理建設又還沒有準備好><

這次亞美菜看到我 應該是確認有認出來了喔

看到她那種溫柔的會心一笑而且又準備好好好耐心聽我說的表情

真的就是再一次被電傻了XD

 

這次我跟她說

比起DVD亞美菜本人還要更為可愛許多

    在新B組也要好好加油喔

   我想看到更多更多亞美菜的表演^^!”

 

亞美菜再一次的用她超可愛的電音回答我

  謝謝 真的是很謝謝喔

 

然後也是一直轉身過來探頭跟我掰掰

第四次握完最大的感想就是

亞美菜的手握起來好溫暖

而且 不知不覺的 我居然也是自動兩手握上去><….(請原諒我XD)

那天真的是很奇怪 在室內我的手居然是涼涼的好像真的是太緊張了

所以那次握完亞美菜

從她的手中傳過來的溫度慢慢的從我手掌漸漸的傳遞到我心中

那種溫暖的感覺真的是煞太大了啦XD

 

慢慢的繞回會場走道

低頭看著手上最後兩張印友佐藤亞美菜的握手卷時

真的是有種不勝唏噓的失落感 因為準備太少張了啦XD…

而且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少 大概只剩下3~5

這時候我就想 再撐一下大概就會沒人排隊了吧

 

壓住自己按耐不住的心情 撐到810幾分的時候

終於讓我等到一次完全沒有人排隊的空檔

我就走進走道慢慢的朝向亞美菜前進

希望在慢走的同時也可以增長的看到她的時間

 

這次看到她已經可以好好把話說清楚了喔

 這次我就跟她說

握手會真的是很累 辛苦妳了呢

 

她就有點小緊張馬上就揮手說

 不會 完全不會喔表情超可愛^^!

接著我就跟她說

 有機會請一定要來台灣玩喔

接著她就跟我說

 謝謝 謝謝

最後再以超有精神的轉向我走路離開方向揮手掰掰

 

再次回到中間走道 手中握著這最後最後最後的一張握手卷

這時候已經819分左右

 

這最後最後的一次

絕對要好好的向亞美菜告別

將以後也會繼續支持她的心情傳達給她

 

822左右再一次等到亞美菜又沒人排隊的機會

我終於踏出了最後一趟握手的步伐

結果還是級緊張的走向她

 

今天已經握了這麼多次了...

最後一次還是跟初次見面一樣緊張

但是不同的地方是至少今天在這裡在這最後一次

亞美菜認得出來我這個日語不好 說話又緊張的台灣WOTA

 

這次握的比較久

一開始握我就一口氣跟她說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能看到亞美菜 真的是太幸福了喔

以後絕對會 永遠永遠的支持妳

 

我話剛一說完 慢慢的準備退向出去開始要說掰掰的同時

亞美菜很慌張的趕緊跟我說 並手指向我身上穿的T

這件衣服我有收到喔 謝謝你送我的這件衣服!

 

>< 天阿 一聽到這個我一整個就欣喜若狂!!!

(這個禮物是我11/10參加AKB劇場A組公演剛好也是亞美菜生誕祭的時候

我把事前準備好的禮物拿到售票櫃檯給賣票人員請他們轉交給亞美菜

送的時候想說這收到的機率應該比較大

但是根據以前送禮物給日本歌星就跟石沉大海一樣

所以也只是想要將這份祝福的心情傳達出去

並沒有特別期待什麼回覆

 

雖然今天我有把這件同樣的T恤穿在身上

但是我外面又有套一件外搭

所以其實中間只看的到些微的圖案

完全沒想過亞美菜她會認出來

因此從頭到尾我也沒打算提醒她 問她認不認得)

 

沒想到最後一次她居然有認出來

而且那種表達出想要趕緊跟我說她有收到的表情(怕我離開太快沒聽到)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就感心沒喜歡錯人啦!!!

 

 

這次的握手會真的就是一整個大成功

BYEBYE的時候跟她揮了好久才依依不捨的繞回去中間大走道

也就是亞美菜握手會走道的正對面外圍

 

距離830分最後的3分鐘

亞美菜的一兩個死忠歌迷更是瘋狂的迴圈狂握

雖然沒幾個但是都很強大哈 (膜拜一下)

我跟剩下幾個沒那麼強大的歌迷 只好游離在外圍附近遠遠的觀望亞美菜的一舉一動

(因為中間走道一直會有人再趕人阿XD)

 

現在都3~5個在排 根本就是可以直接遠遠的看到亞美菜

好不容易等到她差不多握完的時候

而且剛剛好轉向我們這邊

我跟旁邊幾個亞美菜死忠歌迷 都很有默契的不約而同趕緊舉起手來向她揮別再見手勢

希望能讓她眼球抓到看我們這邊

結果人多是力量吧

我們這邊大概有三個人

她總算有注意到我們 然後先揮一隻手跟我們掰掰

我們看到她有反應了 趕緊雙手狂揮

然後她也是雙手跟大家掰掰

 

接著又有人跟工作人員盧衝進去握手 才停止最後的告別

 

今天歷經13個小時!!!

 (只是在會場的時間而已喔 早上740到晚上840)

AKB48握手會首次參戰行程

終於畫下滿足幸福的句號!!!

 

感想

 

1. 除了亞美菜最高”之外

還有甚麼好說的XD 一整個就是愛死了!!!

大推的原因 真的很可愛 很溫柔 很誠懇 很用心在經營歌迷

因為我有一直觀察她 從她下午四點握手開始到她八點握手結束

都是笑容百分百 然後很熱情的再跟歌迷互動

強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握一次!!!

 

2. 下次亞美菜握手卷不能少於十張!!!

3. 對於其它有好感的成員 要握最少要兩張!!!

4. 手不能亂握 握了會愛上XD (小野妳怎麼這麼可愛XD)

5. 要交換生寫真 活動真的是好契機 下次大家的火力真的要集中阿!!!

6. 握手會現場有準備個人紙箱 能的話還是準備個禮物或是信件

     可以把自己喜歡她們的心意更有信心的傳達到

7. 如果有朋友一起去同樂更是完美!!!

 

最後期許

 

好好努力賺錢 找齊衝現場的朋友們 2010春天再見亞美菜!!!

 

照片也是大豐收XD

IMG_6040.JPG  

 

最後再一次附上"亞美菜最高"的圖XD

hig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