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回信

 

於昨日凌晨終於收到

 

是說早就做好心理建設

 

但是一看最終確定日期

 

還是不由自主的湧起不捨與思念的念頭

 

"沒想到還是比預期快阿......"

 

以前做出這種重大決定時 往往都是沒有任何猶豫與遲疑

 

但是這次 我真的很捨不得...

 

第一次感覺到 原來我也並非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灑脫與堅強

 

但我知道 如果再不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以後便很難有這種機會可以讓自己再次成長蛻變

 

在那日到來之前

 

絕對要更加快樂與珍惜的過每一天

 

我實在很想大喊 "我真的愛死認識我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