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快兩年了阿

沒想到離開上海已經這麼久了

 

更沒想到 我居然再次準備前往上海... 

是真的很感謝老闆的再次賞識

讓離開將近兩年的我 能夠再次回去原本的工作團隊

真的就是一整個超感謝

 

然而這次的離開

意外的 充滿更多的不捨與不安

捨不得已經穩定日夜相聚的家人與女友

捨不得這將近兩年以來 一起瘋過的所有AKB48同好

捨不得回台之後好不容易重拾與新建的同學同事間的情誼

捨不得台灣這塊親切舒服的生活環境

 

是說就算回到原工作

能不能達成老闆新的期望甚至做的更好

真的就是完全沒把握

再說自己也荒廢了快兩年

這次去...

下定決心要不時的警惕自己 要用新人的態度

去重新學習 重新請教

要進快掌握失去的經驗並盡快融入團隊的節奏與氛圍

 

所以 老實說 這次的離開

負面不捨的情緒遠遠大於正面

即使如此...

 

面對這次的抉擇 我依舊還是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再拼一次看看

因為日子真的過得太安逸了 太舒服了...

老實說台灣 真的是一個很幸福且舒服的不夜城

我害怕我再待下去

會失去換工作的勇氣

會失去學習成長的動力

 

在佳能待久了 我一直渴望能夠有再次成長的機會

我還是想待 用得上我的專長並能學習更多新事物的工作

更重要的是 我也需要一個可以讓我有機會完成夢想的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 我要再次前往上海工作的最大理由

 

讓家人過上好生活

帶著他們世界到處玩 開拓視野 是我最大的夢想

 

然後有機會就衝東京看看亞美菜

看看AKB48與美少女表演 享受日本的美食

補充精神與心靈上的滿足

是我維持工作戰力與永遠樂天的最大方式

 

所以 真的是對大家很抱歉

請再一次原諒我任性的遠離

相信我 這次不是永久的離別

而只是常常短暫的再見

 

我真的很愛所有人

以後我們相約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