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公佈此次日本行的戰利品^0^/*

相片0086.jpg

 這次特別有成就感

因為有很多自己想要的照片都是跟歌迷交換過來的

(是說為了完成此次的亜美菜召喚 我犧牲了蘇醬 河西 高城 好像還有一張柏木)

 

不過重點就是能夠不花錢

把存在相簿已久的牌

換成自己特別想要的亜美菜

這樣實在是太爽了(是說就價值來看的話 我每筆交易都好像小虧)

但是對我自己來說的話

能夠收到最想的那幾張

就只有"值得!!!"

 

下面這四張 是我最喜歡且此次日本遊最大的收穫  

相片0090.jpg   

第一張MAYBE特典照

居然是孤陋寡聞的小弟我從來沒看過的特典(在中野TRIO尋獲)

一看到就毫不猶豫的拿下 讚啦!!!

第二張是少見的09周曆 這張是跟中國的歌迷交換到的

(中國歌迷個個都收生謝收的很深度 超多年代物XD)

第三 四張

是近期最愛的神TV DVD特典照

一張好像跟KING買的 一張跟歌迷交換到的

 

這次的收獲真的是超讚且牙敗的

除了收齊好多套

更造成了好多原本沒收到幾套的BLT也都陸續聽排了><

(猜拳 世足 金銀銅 第一次內閣><)

很可惜的就是第二次內閣 跟2010VB都各差一張齊

之後看來要靠日拍了=3=

 

這次與日本歌迷交換的最大感想就是

劇照完全不值錢

沒全套根本不用想換出

以後BLT要加碼抽

研究生十期九期可以開始投資

(永尾猜拳都可以換到亜美菜VB了)

 

最近打算來換無印的相簿了

希望能趕快好好的來整理一番

讓亜美菜趕緊住進新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