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

此篇超長 而且完全還沒寫到演唱會內容(阿這篇是要幹嘛XDDD)

但是卻是這次衝控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因此一定要記錄一下!!!

 

無聊沒事想打發時間的人再看看吧(笑)

 

 

 

 

 

 

東京巨蛋第二天...

對我來說 也是此次三天兩夜48小時衝控之旅的初日...

 

這一天 最最最感動的不是演唱會內容(雖然說演唱會也有百分之百的感動

但是在這一百分的感動之外 還有一件完全超過一百分感動的小插曲)

 

那就是發生在東京時間晚上五點零三分的事情...

 

8/25早上五點半

因為前晚被某某演唱會的某某重大宣佈 搞的心理小鹿亂撞XDDD(亂用)

一整晚都沒怎麼睡著 因此乾脆就早點起來整裝出發

 

先來介紹一下原訂最完美的計畫

早上9:55AM從上海出發

約飛行三個小時+日本一個小時時差

所以原定機票上寫13:55抵達成田機場

但是因為趕時間機場直奔會場 所以這次不打算拖運

劃位的時候來要求個前排走道

打算飛機一停就衝出關

目標在14:39搭上スカイライナー

然後一上スカイライナー先用台灣門號打個漫遊跟大家再次確認碰面的時間地點

計畫約15:30左右抵達上野

然後再轉車到水道橋

之後就差不多可以在16:00悠哉的走到東蛋22號門口與大家碰面

 

但是俗語說的好"人算不如天算"

這次再度證明 我實在是太天真了><

(簡單來說 就是太粗心大意太輕視了 完全遺忘了在內地的搭飛機或火車的三寶!!!)

 

就是你他X的 "管制 取消 遲到飽!!!"

 

回到正題

飛機是早上九點五十五分起飛

我早上七點初頭就抵達機場 因為要執行完美的計畫

因此早到的好處就是搞不好再劃位的時候 可以拿到前面走道的位置

後來事實證明 拿到的位置還真的是比較前面^^ 但也是挽回不了大局XDDD

IMG_2738  

 

在內地搭飛機的時候 因為經驗的關係

每次最怕的就是遲到晚點甚至航班被取消 而且今天一出們天氣就不好 還一直打著悶雷...

加上MR.布拉萬又準備來攪局 所以心理就很忐忑不安

深怕晚點甚至被取消 而且我只有一小時的BUFFER...

 

但是當我在9:25分完成登機坐在自己位置上時

那時的心情真是雀躍萬分 相當得意的想著"YES!!! 一切都無誤的照著設想的劇本走!!!"

但是這美好幻想 就在10:10分的機長廣播中給破壞殆盡

 

過了出發時間的9:55時 其實心理就開始產生不安

為什麼還不飛 為什麼還不飛!!!!

果然過了15分鐘 機長廣播說 "因為機場管制的關係 所以要稍微等候通知才可起飛"

一聽到 心理立即OS...

"幹!!! 我忘記上海機場常常會玩這招"管制!!!" 只能乞求不要等太久阿"

 

因為沒甚麼睡的關係 所以其實一上飛機就超想睡的

但是一直沒起飛然後被告知要等 所以想說要睡也要等飛機起飛了之後再睡!!!

結果...一等就是一個小時半!!!

幹!!! 我一整個都快崩潰了!!! 而且飛機還走走停停 有好幾次都想說終於動了

想說終於要起飛了是吧 結果走不到一分鐘就停下來五分鐘...

 

到最後起飛的時後才了解為什麼飛機走走停停

向窗外看出去才知道 X的 原來有十幾架飛機前後排一直線就像我們剛才那樣走走停停

因為大家很守規取的排隊等待一個一個出發阿!!!

好乖喔 X的 我到底是在甚麼一個鬼地方阿.................

 

15:00終於抵達成田機場

此時心理再度OS...

"等下飛機一停就要衝了 一定要拼到15:39的スカイライナー"

這樣的話 還可以趕差不多16:30抵達會場

而且只要等下在火車上打個電話漫遊告知會晚點到就好"

 

結果... 我又大錯特錯了...

因為8/25是暑假假日周六加上班機晚到 所以排隊等出關的人超多!!!

然後因為日本人過海關的地方就已經塞爆了

所以他們後來把原本五道外國人的櫃檯

就在我面前硬生生的改了兩道給日本人

然後剩下的三道中 其中還有一道APSC 亞太貿易人員吧

因此眼看著前面的人潮+隊伍前進的速度....我....再次崩潰了...

 

出去海關的時候已經15:40!!!!!!!!!!

挖哩勒... 這... 無語了 只能趕快去買15:59

買到車票的時候 看到抵達上野時間16:44!!!

IMG_2740  

 

我....... 真的是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已經心急如焚 焚到連灰燼都毫無所剩的感覺了...

那好吧 想說不管怎樣就禮貌性來說還是先換上SIM卡打電話告知奇霖 這個噩耗 順便問他看看怎麼辦

把SIM換上去之後 過了一分鐘...

!!! 怎麼沒反應... 那好吧 我體恤你是舊手機 收訊功能大概在地下室比較差

等等火車動了之後抵達外面 應該就有訊號了吧

過了十分鐘... ...

 

.................. 心理第三度崩潰!!!          

天阿 你今天是要完(玩)滅我嗎 為什麼沒有訊號!!! 說好的漫遊勒!!!

 

此時坐在火車上雙眼無神的望著窗外這一幅好到不能再好的藍天白雲美景

與此時此刻的心情相比 卻完完全全的感受到這是一種赤裸裸的嘲笑阿!!!

怎麼辦 到底怎麼辦 我只剩下20分鐘思考最後的可行性

如果16:44到的話 還要出站走到JR上野站買票 還要等車

之後到秋葉原轉總武線到水道橋 又還要再等一次車

最後到了水道橋還要走到東蛋22號門

而且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演唱會門票還不在我手中

所以大概還要花時間去找公共電話再打電話給奇霖

 

更何況到時候都已經不知道已經超過17:00的開演時間多久了

加上又沒有先打電話與奇霖聯繫

所以還在門口等我的機會應該相當渺茫吧...

而且如果奇霖已經進場了 就算之後打電話給他

第一在演唱會中也不知道能不能及時察覺手機有來電

就算接到了 又如何 是要怎麼出來場外把票給我?

難不成要去跪求STAFF哭著用我的破爛日文說...

"偶是歪國人 偶剛剛從機場衝過來 偶也有票 但是在偶朋友那邊 可以借偶手機打電話給他嗎XDD"

說真的 我是真的有認真思考過要怎麼用破爛日文+英文+手勢+表情+證明剛下飛機的證件

來表達說我真的很想要拿到票參加這場演唱會...

 

即使情況在如此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地步

但是不到最後一刻 不到真的面對殘酷的現實之前

我實在是很不想放棄任何一絲絲的機會

仔細先冷靜下來 思考一下 之後心中默默決定了一種極靠運氣的最終方案!!!

1. 改成先在日暮里先下車轉車 因為站內轉山手線的路程比出京城上野快很多

2. 轉車跑月台的時候跑快一點 一定要在衝上山手線月台的時候 就剛好搭到車

3. 轉中央總武線的時候也是 跑快一點 一定要剛好一上月台就搭上車

4. 出了水道橋 放棄找電話亭直接奔跑過去到東蛋22號門口賭那最後最微小的機會!!!

那就是賭奇霖就算超過五點之後 還是在那邊等我... ...

 

方案一定!!! 就立即執行!!!

不負我願的很順利的從

16:38下車在日暮里車站站內轉車

然後連續完成1~4項 真的就跟計畫中的一樣 順利的打出漂亮的連續技4COMBO!!!

16:56一踏出水道橋 就立即拔足狂奔直衝東蛋22號門

但是!!!意外又發生了...

 

那就是!!!! 身為一個好久沒跑步的死宅男我

要讓我背著一個15KG的包從水道橋全程用跑的跑到22號門...

 

附圖:15KG滿滿的包XDD

IMG_2737  

 

媽的!!!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這也太遠了吧 中間還要等一個紅路燈

超累... 超喘... 跑一下停一下 我覺得我都快斷氣了...

17:00整 我還在東蛋下面的樓梯

17:02分 終於讓我跑到了22號門前

但是... 門口的人還是好多 緊張的找了一下 還是沒看到任何熟悉的身影

就在我灰心意冷準備要完全投降的時候

居然有個天籟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齊哥!!!"

回頭一看 幹!!! 真的居然就是奇霖!!! 我真的是一整個感動到不知道該說甚麼好!!!

只能一直流汗喘氣的說"謝謝 真的是太感謝了"

就算現在寫REPO都還是一樣感動到快哭出來!!!

而且也對奇霖感到超抱歉的 因為等我 所以沒辦法抽身去找進場的票!!!

所以最後只有我自己無能為力的自己先進場...

 

對於奇霖大超負責任而且超仗義的在那邊苦苦等我

完全就是超感謝的而且也感到超級抱歉!!!

這次衝控最後能這麼順利

真的一整個就是沒有奇霖就沒有現在還能這麼高興在這邊打REPO的我(土下座)

 

謝謝奇霖大把這張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的演唱會門票交到我手中!!!

IMG_4760  

如果我是女的 而且又是正妹我一定會答應交往(喂XDDD)(其實這句我原本寫別的大家都懂得XD)

 

 

 

真的!!! 奇霖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