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8 

 

以上就是這次參戰的敗家戰利品摟 這次真的買的不多 (約5000羊)

(其實是沒出幾樣亜美菜周邊好買的XDD)

不過呢 這裡面好多樣都是大大們贊助的跟東蛋送的 超開心^^

然後還有去TRIO 2店淘寶 居然讓我挖到我缺的最後一張亜美菜猜拳BLT 找到時超開心 又一組胡牌了

然後也順便買了一張亜美菜1830M的特典

 

這裡面我最愛最想要推薦的就是左下的迷你型抱枕

1000羊

小歸小 但是質感超好的喔!!! 超可愛的!!!

 

第二個想要推薦的就是直筆方巾 這個還是一位大大割愛賣給我的

真的是萬分感謝 全彩 然後上面還有每個成員的印刷簽名 真的很不錯

 

唯一遺憾沒買到的就是東蛋紀念T-Shirt (完全忘記託人代買)

因為我實在是懶的去排隊了 隊伍超長 人又超多(之後REPO上圖)

超級佩服James的熱血!!! 果然好人有好報 讓他買到最後一條阿醬推大毛巾!!!

是說其實我也很早起來 但是因為只有短短的48小時滯留東京時間

所以我還是把寶貴的時間留給其他美好的行程上 哈哈

 

之後就要來生REPO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