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大家席地而坐的小圈圈

立即與大家分享首拍就被認出的閃光XD

真的是太幸福啦

我想打鐵趁熱 因此立即拉上我妹跟我再去排一次

(反正亞美菜此時的隊伍 還沒有很長)

 

第二次進去排隊的時候

亞美菜那區的隊伍增長不少

這次排隊大概要花個20分鐘

再排隊的同時 我跟我妹在討論待會準備要講什麼

 

這次我的首要任務就是要跟STAFF講說手機待會請給下一位歌迷使用

並向亞美菜介紹我妹給她認識

 

因為我妹不會日文 所以就簡單跟她說了幾個字

到時候就看她臨場發揮與比手畫腳的功力

 

第二次進去看到亞美菜的感覺真的好微妙喔

她一看到我 表現給我的笑容就是那種

又見面了呢就是看到熟人的微笑

 

一跟她握手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剛剛真的是很感動呢

然後這次一起比的姿勢是亞美菜提議的 比愛心好了^^~

拍完照 我就轉過頭去對她下一位歌迷是我妹妹喔

 

離開的時候還特地跟STAFF說請將手機給下一位歌迷用

 

順利將手機傳遞下去之後

我就在出口外面

慢慢等我妹出來 準備和她分享拍照的感想

 

我妹一出來她就說亞美菜好小隻喔 超可愛 而且人超好

只是亞美菜跟她說了一些話 她卻完全聽不懂阿 真是OOXX…

 

帶我妹回去休息區之後

休息了一下並將手機轉交給其他戰友上陣去

在休息期間 立即請教日文超好的阿泰 新一 CHAMI

請他們幫我修改 有一句很想對亞美菜講的話

 

內容大概就是

去年年末有看到亞美菜的一篇超長的反省文 讓我實在是很擔心

但是今天看到如此有精神的亞美菜 我就放心了

 

因為超長 而且我怕真正面對面看著亞美菜的時候 一緊張又全忘了

所以便在那邊苦背了一下子 並做好心理準備 才又上陣

 

第三次上陣的時候

亞美菜的隊伍依舊還是差不多維持在要排20分鐘左右

因此我也可以很放心的重覆默背想要跟亞美菜說的話

 

好不容易又輪到我了

進去看到亞美菜準備要開口說話的同時

情況又有變了!!! 我苦= =……..

 

在我還沒來的急開口之前亞美菜便先主動開口跟我說

妳妹妹很可愛喔^^~”

一聽到這 暈了 時間有限阿 要趕快做出反應

總不能繼續執行我剛剛背的那些吧

我只好立即很笨拙的反應 轉頭跟亞美菜說我覺得妳也很可愛><”

(天阿 誰來殺了我吧 怎麼會講出這麼虛的話XD)

 

接著換擺照相姿勢的時候 我看著亞美菜她想了一下

好像是在回想剛剛跟我已經拍了哪些

接著就跟我說那麼 比這樣吧^^~”(雙手比Y 擺頭上)

(拜託 亞美菜大人說的 一切都是聖旨阿 當然照辦啦XD)

拍完 依舊是依依不捨的道別離開

 

一回去跟戰友們就問我說的如何?

無言就老實跟大家說 剛剛又被亞美菜搶先講話了

然後我就問大家這樣是好還是壞?

大家就很貼心的安慰我 被主動講話那當然是好事一件啦

後來想想也對 因此當天的情緒又更為高漲了起來!!!

 

休息了好一陣子 想說來拍拍手中的其他成員好了

因此就去排了小野的隊伍 話說回來小野的隊伍好長阿

排了將近五十分鐘才輪到我

 

 

想說今天已經握了亞美菜加去年握手會加昨天走廊隊握手會

都已經握了那麼多次 看到小野應該不會太緊張吧

而且第一次一定就是介紹我從台灣來 請多多指教

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沒想到

當我一進去跟小野打完招呼 然後跟她說完我是從台灣來的

一講完 我就辭窮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了

結果跟她彼此大眼瞪小眼的互看尷尬了兩三秒

幸好接著是轉頭過去拍照立即化解了這種氛圍

但是最後卻因心虛慌亂就隨便講了小野妳好可愛的客套話做為結尾

 

感覺實在是太對不起小野了啦>< 心中只剩下亞美菜 真的是很對不起妳><

 

一路心虛走了回去

心想還是專心再來拍大本命亞美菜好了

等到手機回來之後 我跟我妹立即又一起上陣去排亞美菜的隊伍

 

隊伍依舊是要排20分鐘左右的長度

在跟我妹的聊天中 很快的就輪到了我們

這次一開始我跟她說了甚麼 現在好像忘記了

大概就是新B要加油然後今天辛苦了喔 類似這樣的

 

不過等到要拍照的時候 亞美菜很可愛且緊張的說怎麼辦 怎麼辦?”

意思是不知道要拍什麼姿勢好呢? 最後終於想到兩手比臉裝可愛的姿勢

我心想 還真是感動阿 她就是硬不要用重複過的

跟她道別了之後 依舊是在外面等待我妹出來

 

我妹出來也跟我說 亞美菜也有問她怎麼辦呢

而且互相討論了一番 剛剛好像是沒有握到手耶

亞美菜也好像累了 那麼我們就先去休息 握其他人好了

 

果然過了不久 就得知換亞美菜下去休息一下的消息

這時大家差不多也都回來了 我們想說 那就來討戰麻友大神吧

因為排麻友一次要超久 而且也不太可能一個等一個接著陸續去跟她拍

所以這次就約好五個人一起上陣 手機一個傳一個

然後我妹也感覺到有點累了 因此她也打算這次拍麻友的時候就直接來個二連拍吧

 

這次排麻友 真的是排有夠久了 因為去排的時候剛好也輪到麻友休息

將近等了快30分鐘 終於才重新開始

又排了快40分鐘才輪到我們這批台灣團

這次又是我先打頭陣

我跟麻友友說我是昨天從台灣來的 下一位是我妹妹喔

麻友友很高興的說喔喔 謝謝

然後接著換我妹進來

 

我妹進來拍完之後 好像後面有出現什麼突發狀況

因為我妹給了工作人員兩張拍照卷 然後工作人員好像忘了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因為有了突發狀況 讓我妹在裡面跟麻友友一起坐了比較久

然後後面的新一大 ST 就可以多看到麻友友沒事疑惑的其他表情

真的就是賺到了 很可惜我沒親眼看到阿

不過聽他們描述好像真的很妙

 

排完麻友 就好累好累了喔

當下的感想就是 真是折騰死人阿 辦這個活動不僅僅是偶像累

歌迷也排隊排到很累><

 

此時手中的亞美菜拍照卷 還有超多張的

心想可能要來個一次二連拍以上 才能拍的完吧 排隊好累><

 

而且看到剛剛亞美菜好像真的開始累了

自己也在擔心如果拍那麼多張 會不會有反效果

到時候被亞美菜討厭還是怎樣

 

而且其實今天到現在已經完全滿足到破表

所以自己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全部拍完

 

不過沒想到之後再去拍照的時候又有新的情況發生喔^_______^

一整個消除我的擔憂 讓我更有動力拍完最後的十幾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