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網聚 在這周末終於等到了

昨天星期六晚上在跟CHAMI大聊天的時候 還正提到超期待今天的網聚說^^~

而且我跟我妹AX100的第三 第四片也都還沒看

所以也很期待今天大家一起看一看^++++++++^

 

呵呵 不過既然西瓜大大已經將網聚的大致過程 用影音+圖片很詳細的寫出REPO

大家請先參考西瓜大大這邊的REPO http://suica273.pixnet.net/blog/post/6475317

 

那我這邊就做自我感想的補充瞜 哈XD

 

4/25 7:30AM

因為昨晚聽CHAMI大說 台北的朋友們 提早很多約早上八點從台北出發

所以我也就一大早起床趕緊開始整理家裡XD

其實昨天我大妹好像有幫忙稍微整理了一下

所以早上我整理的時候大致上就把地跟桌子擦一擦也就差不多了

整理到一個段落 大概是8:30左右 我就把我妹挖起床 叫她去整理她的兔子那區= =

 

因為是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所以也開始閒閒來佈置一下家裡 讓家裡看起來更有AKB網聚的感覺

首先先找出隨身碟 將神曲那張的歌丟進去 然後再任選幾首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歌

然後拿到客廳開始撥放背景音樂

 

當AKB歌曲音樂一出來的時候 就超有FU的 很放鬆的感覺 好久沒這樣單純的好好聽歌了

然後開始把本來就打算送給大家做為推廣用的劇場盤跟B.L.T佈置在桌上

 

結果一佈置下去就覺得這樣好單調

那乾脆把有買的少少AKB48的寫真集 雜誌 等相關書籍 拿出來擺再另外一邊 當作閱讀區

 

之後想說還有小海報呢

那就一起也拿出來 擺一擺好了

本來還想說 一大早就擺泳裝小海報在客廳的餐桌下 大家會不會噴鼻血...

後來事實證明 是我想太多了XDDDDDDD

 

佈置完了之後 再次確認今天要看的影片有沒有整理好

接著就準備出門去載暐

再去載暐的路上 接到了從新竹騎車來的小王子的電話

得知他跟大家都快到了 哈

 

此時想說 不會吧 我都還沒有換裝勒...

後來就... 放棄這個念頭了 來不及了><

 

載完暐立即就趕回去與大家會合

話說回來 當我騎車慢慢靠近我家大廈大門的時候 看到這麼龐大的陣仗

我真的是有點嚇到XD 哈 人居然這麼多 真是太捧場了吧!!!!

而且也很擔心說家裡夠不夠坐

 

接著帶領大家到家裡之後 一看到大家就自然熟 氣氛就熱絡起來 就完全放心下來了

因為我一直都很擔心不知道場面會不會冷掉...

後來事實證明... 還是我多心了XDDDD 大家都好HIGH喔

 

呵 接下來的細節都差不多可以看西瓜的影片

這邊我就補充今天的心得感想

 

HIGH翻了啦!!!

在台中常常就只有我一個人平常沒事在店裡濫用職權聽AKB48的歌 自己喊CALL自HIGH而已

沒想到今天可以跟大家一起喊 又喊的超大聲 真的是很爽!!!

而且喊到後面居然有沙啞的感覺是怎樣...

 

跟同好一起看影片真的是很興奮 因為平常實在是找不到共同話題

幸好我妹也喜歡 要不然實在是... 一個人看有時會很寂寞...

 

而且說實在的今天的聚會我覺得還是有點短 下次希望能再長一點點 呵

喊CALL喊到爆!!!

等橫濱演唱會的DVD出來或是B5初日的影片出來 再看看要不要再次聚會吧^^~

真的很高興大家能夠南下台中一起參加聚會

而且也很感謝雪花大的幫我與大家聯繫

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拍的超棒!!!

 

DSC02273.JPG

DSC022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13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